交易平台

隨時隨地一機在手,即時管理您的股票投資組合

我們先進的交易平台

通過凱匯資本交易平台,您將體驗到靈活性和高性能的在線交易。 凱匯資本證券網上交易平台可以在Windows或Mac平台上運行,包括Internet Explorer,Firefox,Chrome和Safari等瀏覽器。

同時我們亦為客戶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序,讓您隨時隨地與市場和個人帳戶無縫連接。 我們新的移動平台Apps,即可在IOS和Android移動設備上下載並安裝的“Core Capital 1”,將為您提供更快,更方便和更完善的用戶體驗。 隨時隨地都可以管理您的股票投資組合。

我們的在線交易平台為Windows和Mac用戶提供強大的性能和高度的靈活性。 在線交易平台支持大量瀏覽器,如Internet Explorer,Firefox,Chrome和Safari。 界面操作簡單清晰。

我們提供安卓(Android)和蘋果IOS應用程序下載。客戶可以通過他們的手機登錄和進行交易。手機應用程序將提供必要的交易功能,快照或實時股票報價(取決於其訂購的服務計劃),帳戶信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