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存款指示

提款 / 存款指示

存款指示

您可以直接将资金存入以下凯汇资本证券有限公司的银行账户:

我们的银行账户详情

存款

你可以透过以下方法存款

您可以把支票或汇票存入本公司以上任何一间银行账户。

支票发票人必须与证券账户之名称相符(第三者开立之支票恕不受受)。

请于备注栏上注明您的证券账户号码。

请于汇款单上注明您在凯汇资本证券有限公司的账户名称及号码。

存款后

客户须于存款收据上填上:

1)客户姓名

2)在凯汇资本证券有限公司的账户号码及

3)签署确认,再电邮至本公司交收部*邮箱地址st@corecapital.com.hk

当完成邮件后,请致电(852)2287 9178作存款确认。

所有于下午四时后收到通知之存款,将视为下一个交易日之存款处理。

如客户以支票形式存款至本公司,该笔资金会于支票兑现后,方可视为有效之存款

*本公司不接受现金存款或第三者(即不是客户本人)存款或第三者发出之支票作为账户存款或交易结算之用途。

提款

所有提款提示均须于每个工作日的上午11时*或之前以下列方式提出:

1.与您的业务代表联络或填写客户资金提取通知书并请用留存本行纪录相符签署式样

2.然后传真至(852)2984-4266或电邮至cs@corecapital.com.hk

*资金提取应在香港当地时间上午11点前作出,所有于上述指定时间后的提款指示指示将在下一个工作日处理。

*本公司不接受第三方(除交易账户名下的所有持有人)存款或取款。

(我们保留选择客户提款方式的最终权利。所有信息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