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凯汇资本证券有限公司是一家崭新和不断发展的证券公司,总部设于香港。凯汇资本通过其全球综合网络为全球广泛客户提供全面的证券和相关服务。

关于我们

凯汇资本证券有限公司(「凯汇资本」)是一间持有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进行的第一类(证券交易)受规管活动的持牌法团,并持有与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的交易权及结算参与权。经纪业务专门从事证券经纪业务,并辅以其他相关服务,包括电子交易,托管及代理人服务以及股票配售 / 承销。

我们的专业团队乐意为所有客户群提供优质和创新的服务。我们覆盖了机构、零售、企业以及高端个人客户。凯汇资本与全球银行,金融机构和证券经纪公司建立了强而有力的联盟,旨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广泛和多元化的金融投资和证券经纪服务。凯汇资本证券服务覆盖香港,上海,深圳和美国市场,通过在线交易平台或我们经验丰富的交易员提供周全的交易执行服务。我们资深的股权 / 债务资本市场团队拥有广泛的网络,可以帮助企业客户通过股票配售,承销和债券发行在市场上筹集资本和资金。

为了满足客户对专门证券服务的需求,凯汇资本还致力于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商定的抵押和托管管理服务。

我们的公司标志和哲学

启发自易经,我们的公司标志以金橙色的“金”代表符号表示阳,以海军蓝色的“水”代表符号表示阴,“金”生“水”,生生不已,循环往复,不断进步向前。

这一理念体现在我们的企业宗旨中,驱使我们全心全意地关注客户需要,不断追求卓越,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灵活和创新的服务。

由2018年起,凯汇资本证券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国际视野、崭新和不断发展的证券经纪公司,为机构客户以及世界各地的零售,企业和高净值个人客户提供全面的证券服务和相关服务,并将继续致力发展、迈步向前。

我们不管在现在或未来,将秉承我们的宗旨,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创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