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凱匯資本證券有限公司是一家嶄新和不斷發展的證券公司,總部設於香港。凱匯資本通過其全球綜合網絡為全球廣泛客戶提供全面的證券和相關服務。

關於我們

凱匯資本證券有限公司(「凱匯資本」)是一間持有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進行的第一類(證券交易)受規管活動的持牌法團,並持有與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的交易權及結算參與權。經紀業務專門從事證券經紀業務,並輔以其他相關服務,包括電子交易,託管及代理人服務以及股票配售 / 承銷。

我們的專業團隊樂意為所有客戶群提供優質和創新的服務。我們覆蓋了機構、零售企業以及高端個人客戶。凱匯資本與全球銀行,金融機構和證券經紀公司建立了強而有力的聯盟,旨在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廣泛和多元化的金融投資和證券經紀服務。凱匯資本證券服務覆蓋香港,上海,深圳和美國市場,通過在線交易平台或我們經驗豐富的交易員提供周全的交易執行服務。我們資深的股權 / 債務資本市場團隊擁有廣泛的網絡,可以幫助企業客戶通過股票配售,承銷和債券發行在市場上籌集資本和資金。

為了滿足客戶對專門證券服務的需求,凱匯資本還致力於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商定的抵押和託管管理服務。

我們的公司標誌和哲學

啟發自易經,我們的公司標誌以金橙色的“金”代表符號表示陽,以海軍藍色的“水”代表符號表示陰,“金”生“水”,生生不已,循環往復,不斷進步向前。

這一理念體現在我們的企業宗旨中,驅使我們全心全意地關注客戶需要,不斷追求卓越,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專業、靈活和創新的服務。

由2018年起,凱匯資本證券有限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具有國際視野、嶄新和不斷發展的證券經紀公司,為機構客戶以及世界各地的零售,企業和高淨值個人客戶提供全面的證券服務和相關服務,並將繼續致力發展、邁步向前。

我們不管在現在或未來,將秉承我們的宗旨,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優質、創新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