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安全

资本安全

保护客户的资金和资产对我们至关重要。因此,核心资本证券制定了旨在通过程序设计,内部控制,客户监督以及监管监督来保护客户资金和投资组合的措施

投资者赔偿基金

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236条有关规定,每名投资者可就买卖证券合约而蒙受损失的赔偿上限为港元500,000.

客户信托账户

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149条规定,持牌法团的客户款项或其任何部分须存入为客户款项开立并指定为信托账户或客户账户的独立账户。凯汇资本客户的所有资金将会与凯汇资本自有资金完全分离并分别存入客户的独立信托账户内。

凯汇资本证券有限公司持有第1类受规管活动牌照,受到证监会的严格监管。因此,若非获得客户授权,凯汇资本禁止处置客户账户内的资产。

运作监控

凯汇资本本身并没有参与任何大规模投机活动或自营交易。无论凯汇资本的经营状况如何,客户存入的资金或股票都能够提取或转仓,与凯汇资本的经营状况无关,客户无需担心资金安全。

网络安全

凯汇资本采用先进有效的加密技术,确保网上活动的安全,以免您的个人计算机和凯汇资本计算机系统互相传递的个人或敏感数据外泄。同时,通过定期漏洞扫描及时取消安全隐患,使用专业的DDOS防御系统和入侵检测系统,实时发现攻击和入侵行为,保证用户数据安全。

内部监控

独立运营的合规部直接向董事会汇报,每日监控公司内部所有部门的运作。 合规部负责修正操作程序,以满足新规管或规则变更的要求。

使用网上交易帐户之保安建议

  • 请勿将网上交易密码告知任何人,包括本公司职员。
  • 仔细查阅网上交易帐户的所有交易文件。定时或在收到本公司的网上提示后,登入自己的网上交易帐户,及时查阅帐户所有的交易。留意任何可疑及未经授权的交易;
  • 留意您的帐户数据,例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及登入密码有没有任何未经授权的更改;
  • 设定一个混合至少8个或以上字母及数字的强密码。定期转换密码及避免重复使用同一密码;
  • 您可键入网址(URL)使用网站书签,进入我们的网站。避免透过互联网搜寻器及可疑的弹出窗口登入网站;
  • 当出现不寻常的弹出画面或窗口、计算机反应异常缓慢,或一些不寻常的步骤或登入数据的要求时,不要登入网上户口。不要使用公共场所的计算机,以及来历不明或不安全的网络连接,进入您的网上户口;
  • 保护您的计算机或手机,您可启动自动上锁功能、安装可靠的防病毒、防间谍及防恶意攻击的软件,并在软件推出新版本时作出更新,以及设定个人的防火墙。使用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应用程序、软件及浏览器;
  • 关闭无需使用的无线网络功能(如Wi-Fi和蓝牙)。选用加密的Wi-Fi网络,并移除不必要的Wi-Fi联机设定。

请浏览投资者教育中心的网站,以获取更多有关进行网上交易的保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