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存款指示

提款 / 存款指示

存款指示

您可以直接將資金存入以下凱匯資本證券有限公司的銀行賬戶:

我們的銀行賬戶詳情:

存款

你可以透過以下方法存款

您可以把支票或匯票存入本公司以上任何一間銀行賬戶。

支票發票人必須與證券賬戶之名稱相符 (第三者開立之支票恕不接受) 。

請於備註欄上注明您的證券賬戶號碼。

請於匯款單上注明您在凱匯資本證券有限公司的賬戶名稱及號碼。

存款後

客戶須於存款收據上填上:

1)客戶姓名

2) 在凱匯資本證券有限公司的賬戶號碼及

3)簽署確認,再郵至本公司交收部  *郵箱地址  st@corecapital.com.hk

當完成郵件後,請致電 (852) 2287 9178作存款確認。

所有於下午四時後收到通知之存款, 將視為下一個交易日之存款處理。

如客戶以支票形式存款至本公司,該筆資金會於支票兌現後,方可視為有效之存款

*本公司不接受現金存款或第三者(即不是客戶本人)存款或第三者發出之支票作為賬戶存款或交易結算之用途。

提款

所有提款提示均須於每個工作日的上午11時*或之前以下列方式提出:

1. 與您的業務代表聯絡或填寫客戶資金提取通知書並請用留存本行紀錄相符簽署式樣

2. 然後傳真至(852) 2984-4266或電郵至cs@corecapital.com.hk

*資金提取應在香港當地時間上午11點前作出,所有於上述指定時間後的提款指示指示將在下一個工作日處理。

*本公司不接受第三方(除交易賬戶名下的所有持有人)存款或取款。

(我們保留選擇客戶提款方式的最終權利。所有信息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