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客戶

公司 / 信託戶口

開戶指南

所有新開交易賬戶都需遵守打擊洗錢和客戶背景審查程序。請先下載開戶表格及樣本,然後按照以下3個簡單的步驟去開立賬戶。

步驟 1 – 索取所需文件

 1.           開戶表格

2.           公司組織章程大綱及細則的認證副本

3.           公司註冊證明書的認證副本

4.           公司董事局決議紀錄正本 (根據公司組織章程大綱及細則,顯示需要指定董事人數于會議紀錄上簽署)批准開設帳戶及授權公司董事或其他人士管理/操作該帳戶

5.           公司董事名冊的認證副本

6.           公司股東名冊的認證副本

7.           公司及董事三個月以內之個人地址證明 (如公用設備帳單/ 銀行郵件副本/ 入息稅稅單) 的認證副本

8.           所有公司董事,股東,最終擁有人,獲授權人士及擔保人的身份證,護照或公司註冊證明書的認證副本

9.           公司最近期的經審計帳目的認證副本

10.        公司股東結構圖的認證副本

11.        最近之周年申報表的認證副本 (適用於香港註冊公司)

12.        商業登記牌照的認證副本   (適用於香港註冊公司)

13.        存續證明的認證副本    (適用於海外註冊公司)

14.        公司最近十二個月內發出的董事在職證明的認證副本   (適用於海外註冊公司)

 15.        W-8BEN-E 表格

16.        W  9   表格

步驟 2 – 安排見證人簽署

 如客戶因不能親臨申請而選取以郵遞方式提交所需申請文件,請自行安排合適的見證人在相關所需文件上簽署作認證。

合適的見證人其應為太平紳士、執業會計師、執業律師、公證人或其他專業人士。客戶必需安排見證人於第9頁及其他證明文件上簽署並提供其姓名及職銜。

 

步驟 3 – 選取遞帶方式

1.    親臨申請

攜帶所有證明文件到我們的辦公室,並在凱匯資本證券的持牌代表面前簽署有關文件。

2.    郵遞申請

客戶可將已填妥的開戶表格及經見證人簽署所需證明文件郵寄到我們客戶服務部,地址為“香港德輔道中199101005-6

***收到客戶的開戶申請後,我們將會致電貴客戶確認其身份及開戶申請。

3.    郵遞連同一張支票申請

如客戶未能安排合適的見證人在所需文件上簽署,客戶亦可將所有所需文件及一張港幣$ 10,000元帶有客戶簽名的支票祈付“凱匯資本證券有限公司”,並郵寄到我們客戶服務部,地址為“香港德輔道中199號無限極廣場101005-6”。支票必須由香港註冊銀行發行,並預先印上客戶的名字和支票的簽名必須與賬戶申請表格中的相符。

****如客戶未能提供足夠文件證明,本公司保留拒絕客戶之開戶申請而毋須作任何通告。

立即行動 ..

下載申表格樣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