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股票市場

環球股票市場

(即將推出)

美國股市

美國為全球最大的證券交易市場,成交量及上市公司類別穩居全球首位。最重要的主機板市場為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及納斯達克證券市場(NASDAQ)。主要指數包括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標準普爾500指數及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全球500強企業如蘋果電腦(Apple)、巴郡(Berkshire Hathaway)、可口可樂(Coca Cola)、花旗集團(Citigroup)、波音(Boeing)、微軟(Microsoft)、沃爾瑪(Wal-Mart)及穀歌(Google)等都在這裡上市。

新加坡股市

新加坡交易所(SGX)1999年由當時兩間交易所合併成立,現時上市企業共776家。新加坡海峽時報指數成份股涵蓋了頭30家資本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如星展集團、怡和控股及新加坡航空等。

場外交易(OTC)

我們提供精選的美國場外交易(over-the-counter)股票買賣服務。在美國,場外交易股票買賣是通過使用交易商間報價服務市場,如場外交易鏈接(OTC Link)和場外交易公告牌(OTC Bulletin Board)進行。

由於美國場外交易的股票沒有在交易所正式上市及交易,參與場外交易股票買賣的客戶可能面對低交易量、買賣差價相對較寬,甚至沒有任何平倉的交易對手等額外風險。因此,客戶在買賣前應研究及理解美國場外交易股票,以及根據客戶本身的財政狀況及投資目標,仔細考慮這種買賣是否適合客戶。